热情不会因为太多而变得不珍贵,
热爱亦不该因为被说出口就不令人珍惜。

距离第一次跟你吵架已经1年又20天;距离第一次跟你分手仅仅差18天1年;

距离第一次跟你分开和别人在一起已经过去7个月;

距离第一次跟你分开和别人在一起又分开已经过去3个月又7天;

距离第一次你进入我的梦境差2个月又3天满一年;

距离第一次你以噩梦的形式出现已经6个月。


这是第三次因为噩梦醒来不敢入睡

记得那天你抱着我睡,我哭醒了你睡的迷迷糊糊还很紧张地抱我,问我怎么了


到现在你就是噩梦的源头

真是一语成谶

我实在讨厌这个成语


Lee啊……


自从认识你之后,我开始不再对人类抱有期待,

可是我又控制不住产生期待,

却一次又一次的落空期待。


算了,我出家吧。


我不喜欢男的,真心的不喜欢。

感觉他们都是傻逼。


可是现在傻逼的妹妹也越来越多了,

我对这个世界都佛了……



记得你最后一次打电话给我哭

告诉我

“我还是世界上最好的吗?大概不是了吧。因为我以后都不是你的了。”


我不想你了

我就想问问——


【什么时候才能遇见那个最好的啊】

评论
热度 ( 2 )

© もおすご♥﹏小甜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