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不会因为太多而变得不珍贵,
热爱亦不该因为被说出口就不令人珍惜。

心からの期待の一つは【自我审视,我的Z】

喜欢一个人,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痴于肉体,
迷于声音,醉于深情。
——吴桂君 《喜欢一个人》



这是一种此生难得的奇特感受

第一次拥抱他的时候

真的就是抱着他的大脑袋就不想松手了

冥冥之中

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我知道是我强迫别人躺在了我的身旁

我知道他明确拒绝又暗藏窃喜的声音说

“明天别人看到了,怎么想?你怎么解释的清?”

一切都想做梦一样

美好得不真实

写到这里的,已经是半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在最开始看到你的时候明明没有任何想法

聊天的时候也明明只是当做朋友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饮酒之后听到你对以往的叹息

竟然渐渐提及到的一切开始莫名的心疼和在意

就是不想你吃这样的苦

也许是巨蟹座的那颗心在蠢蠢欲动吧


因为你的包容和参与

果断的放弃了一直以来面对感情问题的重重顾虑和畏难情绪

当时本来就陷入对前任恐惧之中的我

仿佛抓到了可以救命的缆绳

亦或者又是其他坚不可摧的一切


但到底心里其实是愧疚的

毕竟那个时候我对于王思栋要来找我这个事情还有一些惶恐和不安

虽然王思栋当时其实确实还不真正属于我

我也并没有真正属于任何一个人

但是自己深知我确确实实是有些渣的

这一切你都知道

我也从未隐瞒

渣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在抱你之初

我也不太明白你之于我的意义

但,就想动手

想撩拨,想占有这个人

尽己所能的去引诱你吃下我这颗“毒果子”

其中的动机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可坚信肌肤的触感不会骗人

第一次躺在一起的时候

就是皮肤的触感感令我陷入无尽的沉迷

让我依恋让我沉沦

第二次见面是你主动的

以“给我帮忙”之名约我出来,还让我请你吃饭

我就知道,你也许也有一些坏心思呢


我本着“人生千万不能给自己留遗憾的想法”全程抓着你的手不放

你没有反对没有反抗亦没有拒绝

我心里暗搓搓的想啊……

这个人,本质是跟我一样的渣

还跟我说什么“优质的猎人常常以猎物的方式出现”


虽然直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到底谁是猎物

也许这大概是各怀鬼胎然后得逞所愿?


相遇和相识的一切充满了猝不及防,充满了“不确定”和“试探”

我却就在这一次又一次的亲密的“肌肤之亲”中沉沦了


虽然在第二次见面之前我有跟你进行为期约一周的彻夜长谈

没有任何一天不让我意识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可以理解我

也告诫自己

也许他是装的、或者他是演的

但就是如此深得我心


其实你的外形并不是我特别中意的

却冥冥之中竟然莫名其妙的就真的就是记得你的样子

轻微恐惧与男性恋爱的我

辨别其他男性都要考衣着和外形

以及场景和对立面的其他参照

但是对于你,我坚信我可以在人群之中一眼认出来

你问过我是不是把你当做女人或者“妹妹”

我明确表示没有

毕竟也没有任何特质像个“妹妹”

反倒是一览无余的“渣男特质”和“居心叵测”


6号的时候,你和朋友吃饭

我本来不打算去的,但是因为确实害怕一个人喝醉了不舒服的时候没有人可以照顾好他,毕竟都是糙汉。所以应了你的要求,同时就没有办法的水了领导和同事们,竟然内心真的并无后悔或者不情愿。

你如我所愿的喝多了,不知道断片是真是假,但是起码演的挺像。你抱着我告诉我想带我回家,告诉你妈妈你其实很坚定,当时我内心出现的声音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就想惯着你,虽然那时候对于发酒疯的你我确实是是嫌弃且也头疼的,不过也舍不得就真的冷眼旁观你一个人,吐得稀里哗啦。

你说,没有女生对你如我一般好,大概想来我是相信的,毕竟那么多人也说了相同或者相似的话。千万不要忘了我告诉你的,“这才哪到哪?”

我也知道你其实到昨天见到WZX之后退缩了,表现出无法相信自己了。朋友说你没有那么喜欢我,我也常常说觉得你不够喜欢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我试着考虑过很多——也许是害怕自己以后会做得不够好,也许是因为醉酒是演的,也许是因为我真的不是你的type……

但是我想乐半天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是演的,没必要说什么带我回家的话吧?这……是否也冲动过头了一点?


我是真的就想最后义无反顾一次。如果这一次失败了,那未来就真的听天由命了吧。


我今天告诉你,如你所见的我,只是万分之一的我。

没有骗你,也没有高看自己。

我自己心里知道,随着相互了解的增多我只会对你越来越好,也许以后你不需要这种爱,也许你以后会背叛我。

但是因为在最最最初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不后悔了,我接纳一切的起因、经过和结果。


你不知道的是,在我们只有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我已经暴露了所有的缺点——

我的小脾气、我的任性、我的自我、我的专断、我的别扭、我的偏执……

不知道因为新鲜感还是因为别的,看起来你像是接受了的样子。

对不起我就是这么心机,在你有新鲜感的时候我表现的是不那么好的自己。

我有一千个一万个缺点,但是也有一个非常耀眼的优点。

缺点是我,优点也是我。

组合成全部的我。

而这个全部的我。

我只想给一个人,我希望这个人是你。


【我已经学会了不强求、尽人事知天命】

只是希望这一次世界能对我公平一点,让我不要轻易失了来之不易的幸福

我不完美、我渣、我有病、我偏激、我易怒、我暴虐、我残忍、我洒脱、我凶狠、我温柔、我体贴、我懂事、我有思辨、我善于体察情绪、我能独当一面、我会竭力讨好、我还会装高手、我财迷、我健忘、我感情用事、我情绪诡变、我抽烟、我不睡、我穷、我丑、我家境平平,但我会对你好,永生都不会对不起你。只要你眼里是我,就会用余生爱你。


埋同一座坟,好吗?

评论

© もおすご♥﹏小甜棒 | Powered by LOFTER